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产业集团总公司服务承诺制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9-25浏览次数:

    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企业、师生员工和社会服务,结合科技产业集团总公司工作实际,实行服务承诺制度,现公布如下:
    1、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讲求职业道德,办事公平、公正、公开。
    2、热情待人,真诚服务,仪表得体,举止大方,办公环境整洁。
    3、对来访、来函、来电、工作洽谈或咨询等,首接人必须热情接待并积极给予引导,决不能因不属于自己的工作范围而拒接、推诿。  
    4、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主动、及时的办好所承办的工作事项,并及时汇报和反馈信息。
    5、按规定不能办理而给予否定的事项要报上级领导并进行备案,向申办方做出解释说明。
    6、主动加强与学校、地方政府相关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7、及时了解各企业运营状况,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8、党总支书记和总经理对本服务承诺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对违反服务承诺制度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责令检查反省,直至调离工作岗位。
    9、本服务承诺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