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及会议请假制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1-18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管理,根据上级和我校有关规定,现就干部外出报备和会议请假制度补充如下几点要求:

    1.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因公或因私外出须按照《曲阜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及会议请假管理规定》(曲师大委字〔2014〕16号)要求,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原则上一律为事前报备,严禁事后或事中报备。

    2.各级领导干部在学校寒暑假、双休日、国家法定假期期间外出,也需按曲师大委字〔2014〕16号文件规定进行报备。

    3.干部外出要如实填写《外出报备单》,经学校领导审批同意后,由党委(学校)办公室备案。干部因公外出返校后报销相关差旅费用,须向财务处出具《外出报备单》复印件;未履行报备程序或报备单内容不完整的,不予报销。

    4.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参会要求,按学校会议通知要求准时参加会议。学校召开的各类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

    5.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校会议时,必须严格按照曲师大委字〔2014〕16号文件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于会前书面填写《会议请假表》报会议主办部门,由会议主办部门统一向主持会议校领导呈报审批。因外出无法参加学校会议的,只需委托所在单位向会议主办单位提供《干部外出报备单》复印件即可。

    6.严格会议考勤制度。会议主办部门要严格履行会议签到手续,会议进行中或会后电话请假或口头请假一律视会议缺席处理。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曲师大委字〔2014〕16号文件规定和以上要求,切实做好外出报备和会议请假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律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及会议请假等规定,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党委(学校)办公室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