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科技产业集团总公司调研制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04-16浏览次数:

为推动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基层单位情况,掌握基层动态,指导基层工作,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特制定本制度。

一、调查研究必须走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二、要发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现问题。公司领导每月至少到各企业调研一次。有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办公例会到各企业轮流召开。

三、调研工作要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和职工谈心等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获得真实信息,更好地掌握基层思想动态,制定相应措施,更好为企业服务。

四、调研时要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体察职工的疾苦,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并进行备案。

五、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