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假期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01-14浏览次数:

总公司所属各单位:
    学校从14年1月13日--2月23日放寒假。由于生产经营的需要各单位大都要推迟放假。学校放假或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一、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用电、防火、防盗等工作。
    二、切实做好生产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同时教育职工上下班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三、春节放假时,各单位务必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要严格值班制度,全面落实稳定岗位责任制,保持联络畅通,一旦有紧急、重要事项,要迅速上报并妥善处置。值班表于放假前交总公司办公室。
    四、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科技产业集团总公司

                                                                2014年1月14日